不止未来 宏碁2019春季多款新机发布 滑动键盘散热性能大幅提升

2024-04-07 阅读55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4日】4月23日下午,宏碁在北京举办了2019新机赏活动,宏碁此次春季发布会上发布了高端电竞的掠夺者系列、主流游戏本暗影骑士系列、轻薄美型本蜂鸟系列等新品。

历经40余载,Acer宏碁始终坚持“打破人与科技之间的藩篱“的企业使命,将以人为本的创新理念与最新科技相结合,不断刷新消费者的使用体验。2019春季新机赏以“不止未来”为主题,不仅暗指产品精致的机身蕴含超强的实力,更寓意着每一次性能的惊艳突破,都源自宏碁品牌的执着和坚定。

宏碁掠夺者系列一直是电竞发烧友所向往的游戏神器,此次新发布的掠夺者战斧700的独特设计就吸引了众多媒体们的目光。掠夺者战斧700采用了独特的HyperDrift滑动式键盘设计,“滑盖”式的键盘不仅更加符合人体工程学,方便玩家试用,并且键盘上方空出区域能够进一步提升机身内部空气流通,确保系统运行过程中低温且安静,给玩家带来更加沉浸式的游戏体验。同属战斧系列的战斧300本次也升级了外观与窄边框设计,多款配置可供玩家自由选择。

另一款在外观上有极大特点的笔记本当属掠夺者刀锋900,“翻转屏”的独特设计能够匹配玩家对于不同游戏场景与游戏需求,桌面级性能的RTX 2080显卡与全新第九代Intel酷睿处理器足以应对绝大多数3A大作。键盘上方的透明设计能够清晰看到内部两个第四代3D刀锋速冷金属风扇的运行状况,整个机身极富科技感。

一直以来作为轻薄本标杆的宏碁蜂鸟系列,本次也给大家带来了惊喜。最新蜂鸟Swift 7笔记本采用2.57mm超窄边框打造出了92% 的惊人屏占比,9.95mm厚度的机身仅重890g,精妙设计将14英寸笔记本尺寸缩小了60%。

除了定位顶级的掠夺者系列之外,定位主流电竞的暗影骑士系列本次也进行了全面升级,不仅采用了最新的第九代处理器与NVIDIA GeForce GTX显卡,外观上也更加时尚前卫,窄边框的设计也使机器的便携性有大幅提升。

“不断突破”是宏碁精神的本质,在一贯的好奇心驱使下,宏碁依旧保持着与时俱进的更新和创新。实现显示领域的中高端产品全线覆盖、满足各个层次用户的使用需求,是宏碁显示组持续创新的动力。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