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vo Y3:新续航怪兽手机,5000mAh的电池容量真的是秀~~

2024-01-08 阅读65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16日】要说到vivo这个手机品牌,今年可以说是一直没闲着,这不2019年才过去了大半年,推出的好几款手机,也是收获了不错的销量了昂。

vivo旗下的好几个系列也是非常不错滴,各个系列都有各个系列的优点,大家对OPPO 的R系列应该是最为熟悉的,电视上视频网站上以及各类综艺节目上都少不了这个系列手机的宣传。但是我们还是要去挖掘一下其他系列手机的优点!

那我们今天就来说一说这个系列手机的一款新机——vivo Y3 吧,你会发现这款手机身上也有很多的小亮点,下面就听叶紫小编小木有好好地给大家盘点一下叭!

首先vivoY系列的颜值一直都是这个系列主打的特点,这款手机的机身正面是采用水滴屏的设计,而且一块6.35英寸屏幕的尺寸是19.3:9显得更加灵动,虽说这款手机的机身正面的占屏比还没有达到90%,但是哪怕没有极点全面屏给人的视觉体验也是相当不错的。

其次这款vivo Y3应该算的上是一只“续航怪兽”了叭,毕竟它搭载的电池容量为5000mAh,这样的电池容量在旗舰机中也算是少数了,我们日常的在外上班一天下来也不用给自己的手机充个电,反正手机的电量还是非常够用的啦!!

这款vivo Y3在硬件的配置方面采用的是联发科八核MT6765处理器,联发科的处理器整体上来说也算处理器界的三巨头之一了,所以这款手机的整体性能还是有保障哒,另外这款手机的运行内存只配备到4GB,并没有像现在很多手机一样都开始了8GB的大运行内存甚至是12GB的运行内存。

但是这款手机的存储容量还相对较好,128GB的存储容量已经是能满足很多人的存储需求了,而且当下人们换手机的频率还是比较高的,除去苹果机用的时间会长一些以外,一般大家两到三年的时间就会换掉一部手机,所以说128个GB用个两年还是够够的啦!!

当然vivo手机的拍照能力还是有保障滴,这款手机采用后置三摄的设计,三颗AI智能摄像头只为打造更加细腻出彩的成像照片,它后置的主摄像头的像素达到1300万,虽然不及当下像素最高4800万的三分之一,但是有了PDAF相位对焦和虚化算法等技术的加持,整款手机的成像效果还是有保障的。

如此的vivo Y3,不知道你是否和它来电了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