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X2、MX3及MX4续航对比

2024-02-04 阅读499 评论0 喜欢0

首先我们来看一下续航。三部手机都进行了长100分钟的续航测试,分别进行各20分钟的语音通话、3D游戏、刷微博(间断)、1080P视频播放、音乐播放(外放)。另外手机都是固定最大亮度的一半,音量正常,开启wifi以及联通3G信号,测试的结果如下:

经过100分钟的测试,MX4最终剩余电量80%,MX3剩余74%,MX2剩余68%。大屏手机最大的优势就是可以做大电池,我们可以认为MX4的大容量电池带来不小的续航提升,相较前代,在续航上进步还是比较大的。不过重度使用的话依然很难坚持一天。

在测试续航的过程中,我也顺便看了一下电池温度,结果是这样的——

MX4的发热依然集中在CPU所在的摄像头附近,但是明显可以感觉到热量要低于前代产品。测试的过程中最高温度都出现在游戏过程中,不过MX4比MX2和MX3低很多。其余活动的温度也有不同程度的降低,对发热控制非常不错。可能由于天气比较冷的缘故,即使笔者拿MX4玩一段时间的极品飞车17,她的温度也仅仅是37°C上下,非常给力。不过要说明的是,这只是软件测试的电池温度,可能并不准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