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 11 木星岩限定版开售:首搭 3D 微晶岩后盖

2024-02-13 阅读2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4 月 3 日消息,一加 11 木星岩限量版今天正式上市,只有 16GB 512GB 可选的内存版本,价格 4899 元。

一加 11 木星岩限定版手机机身后盖首次采用 3D 微晶岩材料制成,每一台手机的后盖都有着类似木星表面的独特纹理,纹理自然分布,形态也各不相同。此外,新机后盖不仅不沾指纹,还耐磨抗菌。

一加官方表示,为了优化这款手机的握持手感,一加还在手机后盖中加入了氢氧化铝清爽因子,经过反复打磨、调整,实现被水冲刷千年的玉石般清凉的手感。

此外,一加 11 木星岩限定版配有全新定制包装,从封套,到卡针,再到手机壁纸,从里到外均进行了定制。

手机配置方面,一加 11 木星岩限定版与常规版一加 11 保持一致,叶紫网汇总如下:搭载第二代骁龙 8 芯片、6.7 英寸 OLED 柔性屏、分辨率为 3216*1440、后置三摄(50MP 主摄 + 32MP 长焦 + 48MP 超广角)、5000mAh 电池、支持 100W 有线充电等。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