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记得战狼2吗?吴京同款手机的升级版——AGM X3来啦!

2024-03-26 阅读62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20日消息】去年的战狼2真的是令人热血沸腾,这部电影不仅大火,还带火了一系列同款。小编最感兴趣的就是吴京的手机了——AGM X2.

《战狼2》的火爆,让AGM X2成为一款明星机型,吴京同款、战狼2专用等身份加持,让这款手机着实火了一把。而AGM X3,则可以称之为AGM X2的升级版。从网上泄露出的图片来看,对比AGM X2,AGM X3的外观有着很大的飞跃。同时有网友晒出了AGM X3与iPhone X的对比,拥有三防功能的AGM X3,竟然一改AGM X2的厚重质感,相当轻薄,几乎与iPhone X媲美,这种设计实在是非常的读到了,可以看出AGM在保证三防能力的同时,在厚度控制方面也有着很大的技术进步。

而AGM X2上面使用的高通653处理器,在AGM X3上面也有了比较大的提升,AGM X3使用了当下最流行的高通845旗舰处理器,跑分更是高达29万+!可以说AGM X3完全可以媲美市售主流的安卓旗舰手机。据爆料AGM X3将拥有128G的存储空间,再加上三防设计,这部手机绝对算得上目前最另类的高通845旗舰手机。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京东开启了预售。

据悉这款手机将在2018年8月29日正式发布,而在京东平台上可以看出AGM X3更倾向于安卓旗舰,因为它在选择预售之后还有三防、游戏、音乐三个选项。不得不说这是一部令人期待的手机!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