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刷地铁卡即将成为现实

2023-08-13 阅读473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讯】根据相关记者的报道,在2017年9月2日的时候,南京的地铁指挥部发布了一条公告,主要表明了南京的地铁在最近一段时间可能会开辟出相应的网上购票功能,使得市民们可以方便出行,而且不需要排在地铁里面进行购票,只需要在网络上轻轻的点一下,就能购买到相应的地铁票。这个地铁的付款方式,也会发生相应的变化,在将来的时候可能会研究一下利用手机进行刷卡的程序,希望能够使得在手机上刷钱,就可以直接上地铁。

南京的一些地铁车站,办理了充值卡服务等业务,主要就是希望能够通过这样的一家公司来推出网上软件的充值方式,使得这个地铁里面的网点不断的增加,可以满足人们出行的需要,当然,也已经安装了自动的充值机,大家只要输入自己要充值的金额,并且选定付款方式就可以完成,整个过程实际上并不是特别的复杂,但是可能由于某些环节的问题,在某一些设置上面有着更好的完善。

对于很多人来讲,如果能够从网上购买地铁票,甚至可以通过手机刷卡来进入地铁站的话,对于自己上班还是出行都是一件非常便利的事情,这是值得人们选择的一种方式,如果说地铁部门提供了这样的一些服务,那么大家可以尝试一下,说不定就能够有着比较好的体验。大家如果不了解详细的信息,可以去南京地铁站的官方网站上进行了解,里面可能会有这一些比较详细的条目,大家仔细的一条一条展开,看一下就可以了。

通过这一点,大家就可以看出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不仅仅可以通过支付宝等软件进行支付,而且还能够在某一些公交车上进行刷卡付款服务,就这一点而言,我们应该重视手机的安全性,尽可能的要保障自己的手机不会被偷或者说是丢失,否则很容易使得自身的利益受到损害。

本文为旗龙网原创,禁止转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