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便宜屏幕指纹OPPO K1,爆品神机!

2023-08-27 阅读4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OPPO以往的产品,颜值真的都很出色,再加上出色的拍照能力和流畅体验,让OPPO在线下市场的热度非常高,也让OPPO在手机市场里面打响了名号。虽然很多消费者都在抵制OPPO的低配高价,但每一次的OPPOR系列旗舰机,都能掀起很高的热度,或许不是手机产品不行,而是我们对OPPO手机的认知度不一样。

当OPPO开始在1500-2000元价位段发力,隔壁的荣耀8X、小米8青春版和魅族16X瞬间成了最尴尬的三款机型。OPPO K1是OPPO去年发布的一款千元性价比手机,当时很多手机品牌都在千元市场发力。但是OPPO K1所采用的配置还是有些不同的,不仅搭载骁龙660处理器,还拥有屏幕指纹功能。即使用现在的眼光去看OPPO K1,也是相当的不错,要知道这可是去年的千元机,这也是OPPO K系列能这么受追捧的原因。

OPPO K1正面采用当下非常流行的水滴屏设计,一块6.41英寸的OLED全面屏,分辨率2340*1080,屏占比高达91%,比上一代OPPO R15更佳卓越,这在千元机身上并不多见。细节上,OPPO K1搭配R15同款第5代康宁大猩猩玻璃,持久耐磨。

机身设计上,OPPO K1采用最经典的横排双摄设计,提供梵星蓝和摩卡红两种渐变色科技设计,机身下隐藏的凝光纹和纳米级IMT 3D注塑工艺让OPPO K1在灯光的照射下流光溢彩,将今年大火的渐变机身OPPO运用的淋漓尽致。

在此要重提一下上文提到的纳米级IMT 3D注塑工艺,这是OPPO的极具创新之处,其将渐变色融入到IMT工艺上,在行业内尚属首创,纳米级IMT 3D注塑工艺与凝光纹设计的加持,完美巧妙地让手机的色彩表现与自发光感均提升了一个档次,赋予了K1高端机的质感。疑虑打消了,来看看OPPO K1的具体三围:K1机身长158.3mm,宽75.5mm,厚7.4mmm。

OPPO K1的针对性优化,也让手机功耗更低,更省电,应用APP响应速度提升,更流畅。性能相比骁龙653提升20%,支持MIMO(2*2 11ac),WiFi上网速度更快。

时尚的外观和千元机少有的窄下巴,让OPPO K1第一眼看上去就与众不同,中端神U高通骁龙660高性能低功耗在日常使用中拥有流畅体验,光感屏幕指纹解锁场景多样,让生活更加高效。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