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手机Galaxy Z Fold 4 / Flip 4 折叠屏即将会成为韩国第一个eSIM 的智能手机

2024-04-03 阅读10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北京时间2022年7月14号午间消息,据悉,三星手机大多数的已经开启 了eSIM 支持,例如Galaxy Z Fold 3 和 Galaxy Z Flip 3 的折叠屏的是可以支持 eSIM,但是就是有些国家是不可以的、地区和运营商。

一份新报告说,三星手机 Galaxy Z Fold 4 和 Galaxy Z Flip 4 即将会成为韩国首批可以支持 eSIM 功能的智能手机。但鉴于会担心 SIM 卡销售、大多数用户的流失率在不断的增多,所以在韩国的运营中还是没有推出 eSIM 的服务。从前年以来,韩国的领导人就已经在运营商进行商讨,说要 eSIM 服务引进来。、据有消息说,韩国的运营现在剩 eSIM 程序和移动数据服务的最后阶段了。

据说eSIM 快成为 SIM 卡的代替品了。制造商说我们不用再生产双 SIM 卡手机。eSIM 硬件已经在设备中。用户可以简单地使用一张传统 SIM 卡,并通过 eSIM 添加第二个号码或数据计划。这就无需为第二条线路更换 SIM 卡。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