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时光机怎么用?手机QQ时光机在哪里 怎么看?

2024-03-16 阅读1373 评论0 喜欢0

QQ时光机降临,手机QQ时光机在六一儿童节期间正式发布,带领大家怀念当年的趣事。不过还有不少朋友表示不知道QQ时光机在哪里,手机QQ时光机怎么用、怎么看呢?这里就为大家带来QQ时光机玩法介绍,快来了解下吧~

QQ时光机在哪里?

目前QQ时光机的功能手机QQ上并不会自动推送,网友需要通过手机端扫描二维码打开网页,查看自己的QQ时光机。

我们可以通过扫描官方提供的二维码来进入QQ时光机界面的,小伙伴们可以点击下方的QQ官方链接进入QQ时光机扫码界面(手机QQ用户同样适用),当然也可以直接扫描我们这里的二维码进入啦。

时光机中会提及到自己第一次玩QQ时间、听了多少首哥、发布日志篇数及照片张数,很有意思。想要查看自己的专属时光机,手机点击链接查看即可!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