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来临,这几款电竞鼠标让你的假期爽到飞起!

2024-03-15 阅读5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5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在一年当中,有三个月是学生党们最期待的日子,那就是寒暑假的时光。2019年的暑假在我们的盼望中悄悄地来临了,为了让自己能够度过一个快乐的暑假,小熊今天就推荐了几款不错的电竞鼠标给大家,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了解一下。

【赛睿Sensei 310游戏鼠标】

首先我们看这款游戏鼠标的外观,它是延续了Sensei系列经典左右对称造型设计,这样的设计也为习惯用左手的玩家提供了舒适的使用感受。

另外,它还搭载了板载内存,支持8键可编程,也能为玩家带来更好的游戏体验。

【罗技G302电竞游戏鼠标】

罗技G302电竞游戏鼠标外观看上去非常的高端大气上档次,采用的是菱形的设计,也能为用户带来舒适的手感;还配备有酷炫的G系列呼吸灯,不仅非常的柔和还能增添游戏感。

在性能上,搭载了Delta Zero 追踪器技术,内置主按键张力调整系统,对于游戏时的响应速度和定位来说也更加精准。

【双飞燕 血手幽灵J9】

双飞燕的鼠标是真正的物美价廉,很适合学生党入手。像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款鼠标不仅外观看上去非常的简洁时尚,而且手感特别的好。

这款鼠标采用了OMRON 2000万次微动按键设计,里面有很多功能相信都能让玩家爱不释手。

【雷柏V302游戏鼠标】

雷柏的这一款游戏鼠标也非常的炫酷,其采用了P3320的光学游戏引擎,还内置了板载内存,并且拥有14档DPI调节功能,对于外观的提升也是有很大帮助。

【狼蛛 弑魂二代】

这款游戏鼠标的价格百元不到,采用的是侧边刻花工艺处理,并且配备了三个凸起的手指支撑点,可以为用户带来更好的使用体验。

这款游戏鼠标还配有可调节的FPS设计,拥有7个自定义按键以及3500DPI的光学传感器,能为你带来非一般的游戏体验。

【达尔优EM925】

这款游戏鼠标在设计上是采用的符合人体工程学造型设计的,拥有精湛的表面和金属铝的底座,不仅手感非常的舒适,而且还可以延长游戏的时间。

像这款鼠标的话,其内置的RGB的发光系统,让整个鼠标特别炫酷,并且能够满足对于不同游戏的使用需求。

【推荐总结】

对于学生党来说,学习固然是最重要的,但是也要注意劳逸结合。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几款鼠标在价格上都非常适合学生档入手,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