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新款智能家居遥控器,帮你掌控你的家

2024-03-16 阅读5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21日】最近,罗技更新了旗下的多功能遥控器产品线,它就是售价 249.99 美元(1676 RMB)的 Harmony Express 。其采用了改进的小巧设计,摆脱了触屏和繁杂的按键,但引入了对亚马逊 Alexa 语音助理的科技支持。为了提供最佳的 Alexa 互动体验,罗技不仅为 Harmony Express 内置了一颗麦克风,还加入了一个扬声器。

新版 App 的设置过程极其简洁,为往后的交互提供了极大的便利。不过目前该 App 仅支持 Harmony Express,至于未来罗技是否会引入会更多型号的 Harmony 遥控器的支持,我们不得而知。

需要注意的是,Harmony Express 与罗技旧版 App 和 Hub 不兼容。好消息是,它可以通过 micro-USB 接口进行充电,所以用户无需担心电量不足的问题。使用前,请先启动所有设备,然后开启 App 进行扫描。Chris Welch 表示,App 成功识别出了他的 TCL Roku TV 和 Xbox One,但必须手动添加 PS4 和 Vizio 条形音箱。

用户需要将每个设备与 HDMI 等端口做好映射(绑定亚马逊账户),然后就可以通过 Harmony Express 遥控器进行管理了。一切完成后,可以拿着遥控器说一声“跳转到 Netflix”,即可打开对应的 App 。

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罗技官网选购 Harmony Express 。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