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宅家吃鸡用那款头戴耳机?游戏男:选罗技G633准没错

2024-03-04 阅读1390 评论0 喜欢0

2020年春节突如其来的一场疫情,像是蓄谋已久的战争一样,对我们发起了猝不及防的闪电战!当大家还沉浸在迎接春节的喜悦心情中时,它已经开始大张声势地恐吓着每一个人!各大头条短视频满屏的都是疫情实时进展的情况,全国各地都发出了在家隔离的信息,告知人们尽量不要外出,原本开心的欢乐假期就这样变成郁闷的宅家生活,但是对于游戏男女来说,还有什么比宅在家吃鸡更愉快的事情呢?

众所周知吃鸡游戏的大火,也带动了不少电竞类产品的大卖,而其中最受消费者追捧的莫过于游戏耳机,这类游戏之所以受到人们的喜欢,除了身临其境的3D效果之外,还有极强的现场氛围感和堪比影院级的音效,不仅使我们在游戏中获得紧张的刺激感,还能通过游戏的里的各种声音辨别敌人的方位,从而一招制敌稳稳的坐上吃鸡的宝座,所以我们除了要有过硬的技术,还要有一款好的游戏耳机才是制胜的法宝。

说到游戏耳机目前上市面的产品可谓五花八门,但不得不说一下知名电脑外设品牌罗技G633 Artemis Spectrum RGB 7.1 环绕声游戏耳机(以下简称罗技G633),这款具有杜比7.1环绕声和DTS Headphone:X功能的游戏耳机,不仅配备有自定义1600万色RGB背光以及G编程按键和声音,还兼容PC、移动设备、PS4和Xbox One等多种平台使用。

一款优秀的头戴式电竞耳机,首先从产品的外观以及佩戴的舒适性来点评,罗技G633在外观上大量的采用了钢琴烤漆处理,搭配磨砂质感的头挂耳罩,第一眼的印象就给人一种强烈的科技感。

人性化的平转270度耳罩设计,让用户可依据个人喜好调节良好的佩戴舒适度,在大幅度的减少玩家长时间"战斗"所带来的压迫感的同时,也让我们在游戏中更专注于"战斗",从而忽略了耳机的存在感。

都说再好的戏没有声音也出不来,对于吃鸡类游戏来说音效更是尤为重要,采用了杜比7.1环绕声和DTS Headphone:X技术的罗技G633,不仅可带来震撼的影院式音效,还可以在游戏当中将敌人在玩家背后秘密跟踪、特殊技能提示和真实环境所发出的声音,以及激烈的游戏音效尽收耳中,给用户带来身临其境的沉浸感。

再加上所搭配给罗技G633的专属驱动,不但可以通过集成均衡器来定制游戏配置文件,来优化游戏中的脚步声、法术、能力,还可以调节杜比7.1环绕声混响和DTS Headphone:X混响,让耳机带来更丰富的音效玩法。

可编程按键可以说是罗技G633又一大技能,相比同类只能用于听音效的电竞耳机来说,在操控和体验方面更具有人性化,丰富的自定义按键设置,让每一位用户可以根据喜好而设定熟悉的操控模式,当然操作上也更快人一步。

总是羡慕人家键盘有灯效可玩?这次喜欢玩灯效的小伙伴们有福了,罗技G633配备了1600万色的可调节RGB背光和自定义标签,吃鸡之余玩玩耳机灯效,换个颜色让我们重新再"战斗"吧!

另外,罗技G633还创新的采用了多源音频混音技术,也就是说既可以使用3.5mm连接手机,又可以同时使用USB连接电脑,用户通过硬件的切换可以选择任意一路音源,避免了我们在游戏当中需要接听电话而暂停的尴尬,可以说这个设计非常的人性化。值得一提,罗技G633的可折叠式降噪麦克风也是不错的设计,完美的收纳和可延伸的扩展,无论是外观党还是实用党,总能满足大家的需求。

总体来说罗技G633在创新方面还是有很多值得点赞的地方,比如说可自定义的按键和RGB灯效,多源音频混音技术,以及杜比7.1环绕声和DTS Headphone:X的加持,都让这款耳机展现出强大的科技感,当然其优秀的解析力和有质有量的音效,无论是游戏还是电影都能满足你挑剔的耳机,所以游戏男宅选什么?罗技G633个人就觉得很不错了,大家认为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