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盘点:听说这五款机械键盘深受学生党喜爱!

2024-04-01 阅读52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01月19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近几年,游戏成了很多人的娱乐方式,但是在以往,很多游戏玩家只是注重游戏为自己带来的舒适感受,而忽略了游戏时自己的感受,如今竞技行业被越来越多的人所接受,竞技这个行业也得到了蓬勃的发展,所以很多用户在进行游戏的时候也更加注重自己的外部体验了。

像现在很多专业的游戏玩家都使用的机械键盘以及高分辨率的显示屏,这些外接的设备不仅能够受到用户的追捧,而且能让用户的游戏体验更加棒,小熊今天就给大家安利五款适合学生党使用的机械键盘哟!

【雷柏V500L】

说到机械键盘,我们就不得不说起雷柏V500L这款产品了,它的配置与高端机械键盘差别并不大,但是性价比却是相当高的,与上一代产品相比,这款产品还在键盘和灯光上做了升级,在一些键盘的细节上,也有很大的进步,可以说性价比简直就是无敌的。

【达尔优108键机械合金版】

达尔优也是一个在国内非常出名的品牌厂商了,这几年达尔优这个品牌在高端的游戏硬件上也是下足了功夫的,小熊认为他们家的产品最大的亮点就是键盘的键帽和上盖方面做得是非常的用心;像在外观上也是下足了功夫的,拥有11个橙色灯和97个蓝色相互交映,非常好看。

【雷柏V700S合金版】

这款雷柏的机械键盘相对来说价格稍微贵一点,但是在各方面都是有很大的升级的,你像这种键帽的升级,将键帽换成了ABS透光材料,整个键盘看上去也是更加具有科技感的。

其搭载的雷柏全新的自主游戏芯片V-power3,也能够让用户在游戏的过程当中更加的得心应手。

【雷神黑金刚K70】

雷神键盘再机械键盘当中也是非常受欢迎的一个品牌,就算是在整个国产的机械键盘当中排名肯定都是非常靠前的;其拥有104键全尺寸键盘、LED双色背光灯、全铝合金材质,其键盘的底座还有导水孔的设计,性价比也算是一款非常高的产品。

【悦米机械键盘87键】

这款产品是来自很出名的品牌小米家的产品,小米家族一直都是专注性价比的,这么多年了,小米也是已经进军了科技的市场,像这款产品的话,键帽都是采用的少见的抛光设计,整个键盘看上去的都是更加的酷炫,性价比也是一如既往的高哦。

以上就是小熊给大家推荐的5款机械键盘,这几款的性价比都是非常的高,很适合学生党使用,感兴趣的小伙伴可以了解一下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