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新款笔记本重磅来袭!闪瞎你的眼!

2024-03-28 阅读67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4月25日】相信很多朋友尤其是用电脑打游戏的朋友对“雷神”这个品牌都不陌生吧,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还记得在去年大火的青春剧《忽尔今夏》的时候,其中的女主就攒钱为男主买了一台雷神品牌的笔记本电脑作为礼物,可以说是很好地促进了两人的感情升温。

那么叶紫小编小木有知道很多女孩子们在给自己的男朋友挑选礼物时,次数多了难免会觉得挑选礼物这个过程会显得很是令人烦恼,所以叶紫小编小木有就用这款雷神新款的笔记本给你们支招啦~下面就和叶紫小编小木有来一起了解一下这款笔记本吧!

雷神新款笔记本的定位依旧是雷神一贯的路线就是专为“电竞”设计,所以性能是这款笔记本首要追求的方面,那么这款雷神旗下最新的笔记本又会采用什么样的强劲处理器呢?答案就是英特尔第9代的i7处理器了,过硬的实力让它绝对能够hold起电竞神机的称号,无论是它搭载的独立显卡还是支持的协议都是非常棒的喔~

另外叶紫小编小木有自己个人总结出来的就是炫彩的灯光一定是和打游戏相关的,特别是那种带有炫彩灯光的鼠标更是让小编印象深刻,感觉身边只要是爱打游戏的男孩子们都会安排上这样一款酷酷的鼠标。

而这款新型号的雷神笔记本可以说在键盘和屏幕这两方面都做到非常出彩了,很多男孩子在打游戏时为了获得更加赞的游戏体验都会另外安排上一款键盘,但是使用这款雷神新型笔记本就完全不需要了喔。

雷神的这款新型笔记本还是一如既往的在性能上很好地俘获了消费者,喜欢电竞的朋友们千万不能错过这款电脑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