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K835机械键盘发布 84键悬浮式按键 售价299元

2024-03-26 阅读45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29】近日,罗技K835机械键盘发布,售价为299元。这款键盘拥有“黑色+红轴”“白色+红轴”“黑色+青轴”“白色+青轴”4种组合轴体版本,办公、游戏两不误。

罗技K835机械键盘拥有黑白双色可选,采用铝制外壳设计和84键悬浮式按键设计,紧凑型机械键盘已成为当下简约桌面风的标配,罗技K835的84键布局大程度节省了键面空间。

键盘采用的是阳极氧化铝顶盖和abs材质键帽,键轴均经过测试,可承受高达5千万次敲击,持久耐用。它还含12个双重功能快捷键,可轻松完成存取媒体及快捷操作,有效提升键盘空间使用率的同时。

另外,该键盘采用倾角可调的新型设计,结合弧形键帽布局、纤薄前端及倾斜按键,适应人体自然打字姿态。额外支脚提供4°-8°倾斜,达成输入角度自由切换。

罗技成立于1981年,目前旗下拥有罗技、罗技G、Jaybird、Ultimate Ears、Astro Gaming等多个品牌,业务涉及生产力及创造力、电竞游戏、视频协作、音乐和智能家居多个领域。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