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造x洛斐LOFREE 圆点蓝牙无线机械键盘:清晰的牛油果绿,我太i了!!

2024-04-09 阅读69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9日】今天我们购买的很多设备都需要用到无线键盘,没错,比如手机平板一类的,也可以使用键盘来为我们带来更加便捷的操作。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一款由京东京造和洛斐品牌联合打造的原点蓝牙无线机械键盘,牛油果绿的配色让这款无线键盘显得十分流行与时尚。

它的配色是经过36次调整的,如此多次的调整才带来配色的精巧,给人一种大自然的即视感,而且这种颜色对于我们工作闲暇至于放松眼睛也是非常有帮助的。

这款圆点蓝牙无线机械键盘融入了打字机的复古元素,同时搭配其流线型的造型。用户在使用这款原点蓝牙无线机械键盘时,可以感受到它切实的敲击感和轻盈巧妙的回弹,让它无论在外观还是使用感上都非常有复古韵味,绝对是你的办公产品的颜值担当了。

这款蓝牙无线机械键盘,整体来说是非常轻巧的,它的具体尺寸为306 ×144.5 ×30.6mm,其机身重量也只有810克案件数量达到了79键,最关键的是它加入了机械轴的配置。

这款圆点蓝牙无线机械键盘,无论是它的主体材质还是它的键貌材质,都是使用的PC材质,而且它的背光是属于LED单色背光,接口的话选择的是 Micro USB接口。

这款圆点蓝牙无线机械键盘是支持两种连接模式的,你既可以选择蓝牙模式连接,也可以选择有线模式连接,具体的选择还是根据消费者个人的喜好和办公场景来确定的啦,当然了,它在无线连接使用时,其机身的电机容量也达到了4000毫安。

一般说来想要这款圆点蓝牙无线机械键盘充满电的话大概需要5个小时的时间,但是它一旦充满电后,能够使用的时间也是非常长久的,拥有非常强劲的续航能力。

叶紫小编小木有表示个人非常喜欢这种牛油果绿的颜色也的确是在我们繁琐的办公之余给我们一点清新亮丽的感觉了,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原点蓝牙无线机械键盘是怎样看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