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典与新潮相互交融的洛斐小黄鸭机械键盘

2024-03-28 阅读1273 评论0 喜欢0

最近抖音上有一只小黄鸭特别火,已经引起了人们的大量关注。叶紫小编熊雅迪最近出门逛街在各大精品店都能看见小黄鸭的身影,不得不说,小黄鸭还真是蛮可爱的,满足了人们的审美也承包了人们的笑点。这不,洛斐也出了一款小黄鸭蓝牙机械键盘,抱回家可真能跟亲戚朋友好好吹嘘一番呢!让小编来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款键盘吧!

现在是个看脸的时代,键盘的设计当然也要紧跟时代潮流!洛斐dot圆点蓝牙机械键盘,不只有颜值,更是复古文艺和潮流科技的结合体,时代在进步,复古是一种怀旧的状态,但绝不是守旧和复制复古,圆点键帽的设计是将经过岁月洗礼的精髓抽取结合现代的需和潮流融合,再造而形成的产物。全身流线型设计,超符合人机工程学角度,键帽凹陷的弧度就是你手指触摸的舒适度;6度抬起角度,保证手腕在放松的角度,又保持了手指的灵活度,又能兼顾视角的清晰。

洛斐小黄鸭机械键盘不光有迷人的外在,内心也同样美好。洛斐dot圆点采用了嘉得隆家的青轴轴体作为按键核心,青轴段落感强、声音清脆悦耳,适合文字输入工作,配合上圆形的键帽,瞬间让你仿佛拥有了一台打字机!

是萌不是蠢!这款本土原创设计的键盘,只要你喜欢便好!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