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911 Air星空版,一流轻薄游戏本。

2024-03-01 阅读71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6日消息】雷神911 Air是雷神的一款轻薄型游戏本,拥有15.6英寸视野和2.0kg的重量,并且它将屏幕左右边框压缩到了6mm,从而拥有了82%的超高屏占比,并且将机身长度控制到了361mm左右,基本和以前的14英寸普通笔记本持平。同时雷神911 Air机身最厚处也只有23mm,再结合2.0kg的重量,便携性在同配置和视野的游戏本中可以说是一流水准。

雷神911 Air采用了IPS材质的雾面屏,不存在反光问题,可视的角度极高。然后这个LCD的色域为45% NTSC,如果你对于色彩还原有着更高的要求,还可以考虑配备72% NTSC色域和144Hz刷新率屏幕的雷神911 Air电竞版(内存也同时升级到16GB)。

雷神911 Air采用了一体成型工艺的顶盖,整体的感觉强且更坚固,对屏幕的保护性更好。同时它的顶盖表面还使用了发丝对撞设计,并且汇集了三个方向不同面积的发丝纹路,也呈现了更显立体的视觉效果。

这一次雷神911 Air还带来了全新设计的Logo,由TR两个字母组成,就是THUNDEROBOT的缩写,整体的形状也很像雷神之锤。

雷神911 Air将接口平均分布在了机身两侧,左侧则提供了笔记本锁孔、RJ45、USB3.1 Gen1(其实就是USB3.0,速度为5Gbps)、音频接口和读卡器。

雷神911 Air在配置上的最大特色就是升级到了八代酷睿Coffee Lake-H平台,借助最新的14nm++工艺获得了更好的能耗比。

智趣狗拿到的雷神911 Air为“星空版”,搭载了酷睿i7-8750H处理器,这款处理器不仅有着6核12线程的先天优势,最大睿频加速频率也可达到4.1GHz,再加上9MB高速缓存,整体规格可以说超过了七代酷睿i7-7820HQ这类曾经的顶级移动CPU。

星空版的雷神911 Air还标配8GB DDR4内存,128GB PCIe SSD和1TB HDD硬盘组合,并武装NVIDIA GTX1050 Ti独显。这款笔记本产品同时还提供了八代酷睿i5-8300H+GTX1050的“星云版”,以及酷睿i7-8750H+GTX1050 Ti的“线下版”。

雷神911 Air的性能表现还是蛮不错的,GTX1050 Ti独显足够1080P+高画质下流畅吃鸡(超高画质偶尔会卡)。但是如果你追求更高的性能,就需要考虑雷神911黑幽灵这类可选GTX1060级别独显的更高端的型号了,雷神911 Air毕竟是主打轻薄+足够性能的产品,而并非一款发烧级别的游戏本。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