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游戏本电脑,助力你的极速体验!

2024-01-04 阅读32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23】号外号外阿烟的超轻薄游戏本种草又开始啦!游戏本一听相信很多朋友会和阿烟一样,脑子里首先出现的是它笨重的外观,但是总有一些品牌它们不断地开拓创新,立志游戏本可以具有轻薄本一样小巧灵活的外形。在目前这个竞争异常强劲的市场,唯有不断进步才可以获得更多的消费群体!

马上就要迎来我们期待已久的暑假了,很多升学的同学呢就开始准备自己全新的生产力工具啦。这其中就不乏对笔记本电脑的挑选,其实阿烟感觉在能力承受范围之内游戏本绝对是一个更好的选择,具有超强配置而且它的运行速度快,可以支持多软件同时运行。在今天呢阿烟就挑选了一款轻薄同时性能强劲的游戏本——;雷神911pro2020版。

对于雷神这个牌子很多女生应该比较陌生,但是经常关注游戏的男同学们一定是非常熟悉的,他们家的电脑就是以超极速的游戏体验而著称。今天阿烟带来的这一款是十代酷睿i7游戏本,处理器升级注定有更极致的体验感受。

20年呢有很多国际游戏都迎来了升级,在光影追踪方面都有了极大的突破,一般的笔记本电脑在光影体验方面不能完全照顾到,但是这款雷神搭载了全新沉浸式的RTX20系列光追显卡,在游戏运行的过程中具有更快速的光影追踪。而且1680万色RGB自由广域,对于屏幕当中的每一颗像素感应都灵敏非凡。

搭载最新版的十代酷睿i7处理器,制程工艺更加高端可以保证极低的功耗,大大提升了电脑的待机时间。以单次阳极氧化工艺为制成的外壳,看上去镭射感十足非常具有工业气息。雷神独家的电竞控制中枢,涵盖系统信息整合 系统模式升级 LED全方面控制和按键宏四个模块。另外根据我们不同的使用需求还有游戏模式/办公模式/高性能模式的选择,根据我们的实际需求来进行合适的挑选,对于省电更加友好哦。

最高可达5.0GHz的主频频率,一般的大型游戏或者是剪辑 建模软件都可以轻轻松松搭载,可达144HZ高帧率,每一次滑动鼠标的屏幕刷新率都快到惊艳众人。经典的6核心+12线程普通的多软件运行完全不在话下。独立显卡的设定可以巧妙避开集成显卡容易卡机 黑屏的漏洞,添加的实时光线追踪技术和AI运算效果,还有自动感知外界光线的灵敏度都得到了进一步的升级优化。

在散热系统方面采用五根铜管+12V电压71叶散热双风扇的高配置,而且立体的3D扇叶剪裁可以满足风扇多维度的散热运行,只要按下龙卷风按键,电脑轻轻松松获得降温效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