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0g至轻续航全能笔记本:雷神小雷Air轻薄本发布

2024-01-18 阅读57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1月27】轻薄本已经成为我们外出办公的主力军,越轻越薄才是大众所爱。不过不同品牌不同定位的轻薄本在这个方面仍然有明显的不同,即使同为14英寸屏幕的轻薄本,有的产品重量会超过1.5kg,而有的却能控制在1kg出头,虽然看似这点差距不值一提,但对于长途携带的用户来说每多一点点重量和体积都是多一份负担。

作为雷神全新一代至轻全能本,小雷Air轻薄本机身选用镁含量高达90%的镁铝合金材质压铸而成,保证坚固耐用的同时,机身轻至960g,这样的重量仅相当于两罐装可乐的重量,非常符合差旅和需要携带笔记本工作的用本需求。

在性能方面,雷神小雷Air搭载英特尔酷睿i3 10110U处理器、512GBNVMe SSD、以及英特尔WiFi6 AX201无线网卡的核心配置,不仅能满足用户上网课、办公,而且还能满足用户影音、娱乐等多场景使用需求。同时在这种紧凑设计的情况下还预留了一个M.22280 SSD升级位,可谓非常的贴心。

除此之外,雷神小雷Air的设计还严格比照MIL-STD-810G军标里的10项标准,其中包括模拟恶劣气候环境的低气压、盐雾、沙尘、高低温冲击、湿度测试,也包括跌落、冲击、振动等运动环境的测试,并得到了军标认证。

服务方面,雷神对小雷Air提供相对更为完善的售后保障机制,包括2年内不限次数的上门维修服务,不得不承认,这在国产品牌里也不算多见,可见对这款产品的质量非常有信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