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15星空紫礼盒即将上线 OPPO跨界联合模式令人赞叹

2024-03-19 阅读487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4月17日消息】为了激励当下的年轻人更加勇敢的追求梦想,OPPO携手迪丽热巴以及王一博打造了一部讲诉年轻人为追求梦想而奋不顾身的微电影:《热舞吧青春》。而海报中的文案"Live for real"—— 活出自我也正是OPPO这次想要借微电影传达给现在年轻人的思想。OPPO还另外为此推出了新机大礼包——R15星空紫礼盒。

R15星空紫礼盒内除了有一部星空紫版R15外,还有与迪丽热巴同款的主题帽以及一款潮流T桖。其设计灵感均延续R15星空紫的黑紫元素和“live for real”的品牌态度,可以说是与微电影《热舞吧!青春》想要传达的 “青春就要这样紫”的态度主张一致,意在鼓励年轻人勇敢大胆地做自己喜欢的事情。

我们再说回机子本身,OPPO此次和色彩大师Karim Rashid进行了深度合作,联袂打造了雪盈白、热力红、星空紫、梦镜红四款潮流配色,特别是星空紫、梦镜红两款渐变色更容易和人的情感发生互动和联系,这份耐人寻味足以让产品越看越耐看。

作为OPPO手机一直以来的强势功能点,拍照功能在每一代上都会有新的创新,并且不断的提升用户的拍摄体验。这次首销的R15系列同样不例外,其最大的提升在于“AI”,智能场景2.0可以轻松识别16种标签以及120种场景检测,让AI去识别拍摄场景和物体并智能匹配最佳的优化方案,这样一来每一拍都是最美的;AI智慧美颜升级296个面部识别点以及5个维度、800万种美颜效果,大大地满足了全球不同用户对于美的不同追求。

OPPO在其他方面还将跨界联合模式更进一步,在拍照方面还联合索尼共同开发了逆光自拍所见即所得的3-HDR实时分级曝光技术,在游戏方面联合腾讯游戏成立创新实验室给用户带来更多游戏优化,在使用方面联合腾讯首次将对微信的深入优化实现,也正是这些独家优化让R15拥有了领先的使用体验。

对于这个R15星空紫礼盒你期待吗?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