评测:雷神第五代911游戏本

2023-12-10 阅读582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6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雷神911系列的笔记本在游戏本领域可以说是非常的出名了,它家的每一款产品都让我们见证了游戏本的设计的新潮与强悍,今天小熊决定带大家来深入了解一下这款雷神第五代911游戏本,想要换笔记本或者是在考虑入手什么笔记本的朋友可以关注一下本篇资讯。

【外观】

一般来说,游戏本的外观设计都是比较酷炫的,这款雷神911系列的游戏本也不例外,我们可以看到它的外观有着丰富的棱角。机身A面呈现的是黑色,并且在两侧都设计了多个棱角状隆起,还有着蓝色的装饰笔,这让整个笔记本看起来更加的精致,也能有效的提升结构的强度。

【屏幕素质】

为了让用户能够拥有更好的游戏体验,相信好的屏幕体验感受也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在屏幕素质这一块,我们是根据的红蜘蛛5校色仪的测试结果,从测试结果中我们得知这块1080P分辨率144Hz的高刷新率屏幕的色域表现为97%sRGB、68%NTSC、73AdobeRGB,最大亮度为294尼特,对比度为640:1,色调为冷色调,不同亮度下存在一定的偏移。

【硬件规格】

一般来说,游戏本的硬件规格相对来说都是非常的强的,毕竟要带动玩家有更好的游戏体验,本身也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这款雷神第五代911搭载了英特尔第九代酷睿i7-9750H处理器,有着16GB DDR4 2666MHz的内存,还有着256GB的固态硬盘加上1TB的机械硬盘,还有GTX1660Ti6GB的高性能独显,所以它的规格表现是非常的强大的。

【游戏测试】

为了能够让大家更加直观的了解这款游戏本在游戏中的表现情况,所以我们选择了几款非常火热的游戏进行测试。

最先测试的游戏是《古墓丽影:暗影》,其次为《刺客信条:奥德赛》,接下来为《孤岛惊魂:新曙光》,我们通过对这三款游戏进行实时的测试可以发现这款游戏本基本上是完全可以胜任目前主流的3D大作的高画质的需要,确实性价比相当的高。

【评测总结】

今天小熊从四个方面对这款游戏本进行了评测,这款笔记本的最大的亮点就是在跑分测试和游戏测试上都有着非常出色的表现,如果你也是一个热爱玩游戏的玩家,相信对这款游戏本也有或多或少的了解。

而如果你是一个即将进入大学的准大学生,那么选择这款游戏本相信也会给你的大学生活增添无限色彩。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