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神新款秀翻CJ:IP68防尘防水

2024-01-21 阅读591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8月13日消息】如今越来越多的厂商更加注重细节设计,就比如在这次CJ2018会展上展示的IP68防水的笔记本。IP68的概念就是完全可以在水底里玩,丝毫不用担心会进水的问题。虽然目前雷神的这款笔记本还是概念新品,具体上市日期还没有得到确定消息,但这也足以给用户惊艳的体验。

雷神的这款笔记本令人惊喜地做到了IP68防尘防水,可见其工艺的先进性还是有的,不过也正是因为缺失了一些东西,比如里面并没有风扇,因为可以在水里运行,风冷则肯定是不行的。不过其采用的i7 8550U低压处理器,功耗仅仅只有15W,但是性能较上代提升更明显,日常的办公丝毫没有问题,再加上水中的辅助降温,在长时间玩的情况下,水热了换一个池子就是了。

除了IP68防尘防水之外,雷神的这款笔记本另外还做到了极致超薄,厚度仅为12.7mm而重量仅为1.1kg,可以说是专门为便携办公人士设计,而且在泳池开派对也完全不用担心溅水的问题。由于是概念新品,目前还没有具体的销售价格和上市日期。

和雷神新品这样夺人眼球的产品相比,联想拯救者Y7000就会显得更加实在,一个游戏本就应该有它游戏本的样子,联想拯救者Y7000看上去就是显得非常的大气,正面的那个logo也是非常霸气侧漏。

当然最吸引人的还是联想拯救者Y7000那扎实的硬件带来的强劲性能--i7 8750H+GTX1060,标压i7性能可以说不是一般的强,再加上GXT1060 6G版显卡,笔记本同样可以成为游戏杀手,比如鲁大师跑分随便33万+,吃鸡完全可以躺着吃。

那么面对拥有IP68防尘防水的雷神概念新品,拥有强劲的性能和高达84%屏幕比的联想拯救者Y7000,你更喜欢哪款笔记本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