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柏 Ralemo Air 1 无线蓝牙鼠标开启预售 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

2024-03-14 阅读48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9月21】最近备受瞩目的雷柏鼠标新品正式上市了,名为ralemo Air 1的超级好看的无线气垫鼠标,从9月21日到9月23日开启预售。

这款鼠标拥有4种配色,分别是曼妙粉,知性蓝,微醺紫和冰沁银,4种超好看的配色搭配金属与塑料交织的质感,外加中间镂空的造型给了这款鼠标非常好的辨识度。摆在桌面上一眼就可以认出来,绝对不会认错。

雷柏ralemo Air 1气垫鼠标不仅颜值爆表,配置一样超高,它内置锂电池,支持Qi无线充电协议,可以使用同协议的无线充电器进行无线充电。无线使用无线充电,这可以避免连接线材充电的麻烦,也是真正的无线鼠标应有的配置。

鼠标拥有蓝牙3.0,蓝牙5.0以及2.4GHz三种模式连接,最多可以连接三台终端设备,随时切换,一枚鼠标控制多台终端,给了操作极大的自由空间,在办公过程中,方便好用。

最后要提到鼠标的静音微动,在办公环境下,办公设备产生的噪音,一直都是大家非常关注的问题,鼠标采用了静音微动可以有效降低噪音,在特殊环境下使用,也完全不会影响周围的人,非常贴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