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ko 3108 V2机械键盘:樱花粉,击中你的少女心!

2024-04-16 阅读10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0日】在这个万物互联的时代,互联网就是连接我们每一个个体和世界的重要介质,我们很多项工作的开展都需要线上办公的开展,所以像笔电、手机、平板等数码设备的必要性就很大了。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不给大家推荐这些大家伙,而是笔电的灵魂配件——键盘,今天我们要看到的就是一款少女心满满的Akko 3108 V2机械键盘,粉粉的配色也太具有杀伤力了吧~

Akko 3108 V2机械键盘第一眼看上去还是非常粉嫩的,真是激起了我满满的少女心啊,这是World Tour世界巡回系列的,这款机械键盘从功能方面来说,更适合作一款电竞键盘,但是搞不懂的是它的朱配色里居然有富士山樱花粉,还有六颗东京风格的键帽,这难道是传说中的“猛男配色”吗??

这款Akko 3108 V2机械键盘的细节设计是非常到位的,光是就键盘的摆放高度,这款Akko 3108 V2机械键盘就做到了走心,它采用的是两段式的脚架设计,可以采用平放、半打开、全打开的三种状态,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场景和自身需求去调节不同的高度,而且还配合了防滑垫,可以帮助用户找到最舒适的姿势。

这款Akko 3108 V2机械键盘的按键也是有着神奇的意蕴在其中,绝对是你工作娱乐的好帮手,你可以按win键进行锁定,也可以在键盘上切换着多媒体快捷键,还可以进行免驱自定义按键编辑,这样一来就可以进行你想要进行的操作了。还有一枚N-Key键,是支持全键无冲的。

这款Akko 3108 V2机械键盘还有一个亮点,就是采用的是akko自主的国产轴,粉轴、橙轴、蓝轴和紫轴都很奶思了,它们各自的总行程、触发行程、触发压力、段落压力、回弹时间等参数都是不大一样的喔,但是这些轴的通力合作可以为你带来更好的效果。

就是这样一款键盘,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Akko 3108 V2机械键盘还是相当不错的啦,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Akko 3108 V2机械键盘怎么样凹?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