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成为游戏主播,这款海盗船新款机械键盘了解一下。

2024-02-21 阅读62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08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最近短视频行业非常的火爆,很多电竞行业的小伙伴在闲暇的时候都做起了直播,也算是一份兼职收入,想要成为一个游戏主播,首先游戏就一定要打得好,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就是海盗船最新推出的一款旗舰级的机械键盘,这款键盘的型号是海盗船K95 RGB PLATINUM XT。

海盗船家的这款机械键盘在整个游戏界可以说都是非常受欢迎的,从整个外观上来看,与前几代的产品几乎是一样的,不过在键帽上进行了一定的升级,升级成了PBT材质,键帽更新之后也比以前要好用了,不仅强度更高,还耐疲劳,不会变形,抗老化效果也是非常好,所以纵观整个机械键盘的行业,这样的材质都能够称得上是数一数二的,也是目前最稳定、最优良的一款键帽材料了。

海盗船的这款机械键盘采用的是104键位的布局,在键盘的左上方有3个快捷键,分别是切换配置文件。调整背光亮度以及Win锁定键,共配备了5个配置文件,可在iCUE驱动中进行自定义。

在键盘的右侧就是音量的滚轮以及多媒体的按键,这个材质也是采用的金属的材质,并且作为一款机械键盘,我们可以说海盗船的这款产品的寿命是非常的长的,所以这也是很多游戏玩家愿意选择这款产品的一个很重要的原因。

还有一个游戏玩家比较关注的一点就是这款机械键盘的灯光效果,海盗船的灯光效果做的是非常的高级的,因为它的每一个按键,都采用了独立的灯效设计,所以也是满足了很多游戏玩家对炫酷灯效的自定义的需求。

在此之前,海盗船的这款键盘也预设了9种灯光效果,并且能够支持11种联动灯光的效果,还专门设计了独特的发光灯带,同时还是动态的独特等待,这样一来就能够给用户带来无限种灯光特效,非常的好看哦!!

最后我们来说一下这款产品的使用体验,整个机械键盘的磨砂面看着是非常的粗糙的,但是却是非常的好用的,为了用户方便直播,还将直播快捷键集成到外设产品上,打破了二者之间的边界,所以也是给游戏主播省了大量的时间。

综上,关于这款机械键盘的相关信息小熊已经介绍完毕了,如果有想当游戏主播的小伙伴想要购买键盘的完全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相信这款产品不会让你感到后悔的,如果你还有什么想要了解的科技产品,可以在下方评论区私信小熊,小熊将会在第一时间回复大家,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