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发布ROG Strix Scope RX RGB光轴机械键盘 满足游戏玩家需求

2024-02-03 阅读53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12月08】近日,华硕发布了具有LED背光的ROG RX机械键盘新品,它就是兼顾IP56防水防尘功能的Strix Scope RX 。 性能方面,ROG RX光轴可提供1ms的极速响应和高达1亿次的按键寿命。在上市之前,华硕还对新轴体展开过大量的研究、测试和微调,最终选定了1.5 mm的触发行程和55g的按压力度,以满足游戏玩家对于平滑线性手感的要求。

外观方面,Strix Scope RX键盘采用了具有刚性支撑的拉丝铝合金顶板。辅以 IP56的防水防尘等级,可避免一次意外地打翻水杯而造成大的麻烦。

在研究了FPS游戏玩家的风格之后, 华硕还为Strix Scope RX配备了更宽的 Ctrl键,以确保玩家可在激烈的战况下轻松定位该键。

值得一提的是,该键盘还将F12换成了“隐形”的Fn功能键,据说Stealth Key能够一键最小化所有应用程序并静音。显然,这项功能有助于保障游戏玩家的短时隐私。请按一次即可启用,再按一次则可解锁。

灯效方面,Strix Scope RX支持通过Aura Sync软件来自定义个性化的RGB配置文件。感兴趣的用户,可在静态、呼吸、色彩循环、彩虹、星夜、颤动、音乐、自适应、黑暗、以及智能模式间进行切换。

此外Strix Scope RX键盘内置了一个USB 2.0 直通端口,以便玩家连接鼠标、闪存盘等外设,或者为各种设备充电。最后,ROG Strix Scope RX键盘将于2021年1季度开始出货,价格为139欧(约合 168.16美元 /  1105RMB)。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