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放大”版的平板电脑?来见识一下这款MB16AP便携式显示器!

2024-04-07 阅读79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2日】说起显示器大家可能在脑海中联想到的就是“液晶电视显示器”、“电脑显示器”一类的,它的个头在大家的固有印象中都不会小的,似乎也只能呆板地显示一些生硬的内容,但是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又来打破你的固有印象啦!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显示器是可以单独使用的呦,而且它还算轻巧便携的了,走哪带哪一点也不夸张的啦,最关键的它还是支持触控的显示器呢,这样一来用一种“放大版”的平板的感觉了,那我们接下来就去认识一下这款MB16AP便携式显示器吧!

MB16AP便携式显示器是华硕品牌旗下的产品,华硕这个品牌相信大家都不陌生,一直是国产电脑行业内的“佼佼者,近年来也专注手机行业推出了不少不错的手机,其品牌实力和自身口碑还是获得了不少人的认可的呢~

MB16AP便携式显示器最大的功能无非就是“显示”了,显示就是可以把原本较小设备上的内容等比例地放大,以便于我们用户更好更清晰地观看到,也就是说我们可以把手机上看的内容实时地同步到显示器端,方便我们获得更加好的观看体验~

这样一来这款MB16AP便携式显示器的适用场景还是非常多的,无论你是在打游戏时追求更加酣畅淋漓的游戏体验,寻求更加强烈的视觉刺激,还是你在进行视频通话时能够更加舒适,亦或是将办公文件展示给更多的人看,这款MB16AP便携式显示器在特定场景下都能发挥出它的强大功能,所以能够入手这款MB16AP便携式显示器还是相当超值的鸭!!

当然咯这款MB16AP便携式显示器在应用起来也是非常的简单,被简化过的USB接口能够保证即插即用,而且经过改进后的机身更加纤薄,无论是移动还是持握起来都很方便轻松鸭!

叶紫小编小木有觉得这款MB16AP便携式显示器的实用价值还是值得肯定的,而且这款显示器也可以和智能蓝牙键盘相连接,连接成功后就分分钟变成一款性能给力的笔记本也是很棒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