宏碁Switch 7 测评:适合游戏的酷炫平板电脑

2024-04-20 阅读638 评论0 喜欢0

成本低于类似配置的Surface Pro,包括液体冷却,Nvidia GPU和“智能”支架。键盘盖和手写笔包含在内。当我们看到带有内置支架和键盘盖的Windows平板电脑进行磁性剪辑时,我们倾向于将它们称为Surface -alikes,这是微软推出现代Windows平板电脑机芯的产品线。但是Surface的最后几次迭代大致相同,所以如果一个Windows平板电脑出现了这个类别的一些新的和令人兴奋的曲折,也许它值得一个新的昵称。

在宏碁开关7黑色版肯定不会的几件事情不同于表面及其克隆。三个主要卖点是:自我部署的支架; 一款Nvidia MX150 GPU; 以及液体冷却的一种形式,以保持GPU和高端第八代英特尔酷睿i7平稳运行 - 所有这些都没有任何内部风扇的帮助。

宏碁将其冷却系统称为双Liquidloop,它与大型游戏 台式机中的大型液体冷却管和泵不完全相同,但它确实以比风扇更安静的方式将热量从CPU和GPU引出。请注意,我们的展示次数是基于Acer硬件的最终版本。我们的演示装置缺少指纹识别器,在最终发布之前可能会进行其他外观或配置更改。

这款Core i7 / 16GB RAM / 512GB SSD配置计划售价1,699美元,其中还包括Nvidia MX150,键盘盖和基本手写笔,这不是冲动购买。但它比同样配置的微软Surface Pro 便宜得多,价格为2,199美元(1,999英镑或3,299澳元),加上键盘盖为159美元(149英镑或249澳元),手写笔为99美元(99英镑或139澳元)。一台13英寸的MacBook Pro起步较少,但同样的i7 / 16GB / 512GB设置也跃升至2,199美元。官方英国和澳大利亚的价格和供货情况尚未确定,但价格分别转为1,300英镑和2,280澳元左右。

并不是说每个人都在寻找一款可拆卸的Windows平板电脑。它可能比大多数人需要的更强大。我仍然更喜欢微软的夹式键盘盖,并且附带的手写笔很小,而且设计不如微软独立销售的Surface版本。该交换机7也重得要命,体重3.6磅,其中包括13.5吋2,256x1,504分辨率的平板电脑和键盘。(带键盘盖的Surface Pro大约2.4磅。)

支架得到了一个智能升级,其实现看似简单,但在实际使用中非常有用和聪明。称为AutoStand,它使用最下边缘的两个黑色按钮,当该边缘压在平坦的表面(如桌子)上时,自动弹出支架。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