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平板电脑Surface Go突然发布:尺寸小+价格亲民!

2024-04-17 阅读1922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7月12日消息】不久前就有人在Reddit论坛里爆料称,微软将在不久之后发布一款10吋版的低价Surface产品,起售价定为了399美元。而现在微软在自己官方博客中直接公布了这款产品,并将它正式名称为"Surface Go"。微软表示它是目前为止尺寸最小、价格最亲民的Surface产品。

让我们先来看一下这款产品的参数:

英特尔4415Y处理器

10吋1800*1200分辨率屏幕

4+64GB/8+128GB存储(支持内存卡拓展,最高1TB)

前置5MP+后置8MP摄像头

而关于价格方面的情况,4+64GB版定价为399美元,而8+128GB版549美元。目前公布的这两个版本属于WiFi版,在未来还会推出LTE版本。

从价格和尺寸方面来看,Surface Go似乎很像是微软拿来狙击廉价版iPad的产品。虽然iOS在应用适配上似乎有一些明显的优势,但微软的这款新品则可以做到把桌面系统上的软件生态直接搬过去。此外支持内存卡拓展的Surface Go装上键盘和鼠标后,能展现出相较于iPad更强的生产力属性。

当然Surface GO的主要优势还是在于它可以在平板和笔记本两种形态间转换,它的便携性或许不如iPad、而办公效率不如传统笔记本,但它却可以同时满足两种使用场景。而把iOS和macOS截然分离的苹果,这一点就比较难做到了。

Surface Go已经在欧洲和亚太地区开启了预定,这其中也包括中国的香港和台湾地区,将于8月2日正式开卖。这款产品也会于几周后在中国大陆地区上市,起售价估计会定在3000元左右。如果你对它有一些兴趣的话,近期不妨适当关注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