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千元电脑赏鉴,游戏办公两不误!

2024-04-17 阅读349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8月24】叶紫科技每天都会给大家带来最新的科技资讯,关注阿烟每天都可以了解到最新的科技产品。想要自己的生活趣味满满每天都有期待的话,各位朋友一定要记得关注阿烟哦,阿烟每天都会进行更新的哦。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笔记本定价的一个规律!一般来说功能相对单一,仅仅是满足于办公追剧的轻薄商务本,大多都集中在三四千,配置稍微高一点一般也不会超过五千元。而如果是专业性较强的游戏本,最低也不会低于五千元。

所以我们可以知道五千元,在笔记本选择方面属于一个高不成低不就的尴尬情况,一般定价在五到六千的笔记本电脑都是兼具了轻薄本的外形特点和游戏本的强劲性能哦。那么在今天阿烟就为各位朋友带来一款五千元的性能高端笔记本——华硕vivobook15s v5000。

对于2020年发布的笔记本电脑大多都采用到了最新的十代英特尔处理器。虽然十代和九代总体的差别并不大,但是像是图像渲染能力 游戏背景自主优化以及读取速度方面还都是有比较出色的表现。拥有1.3GHz主频,对于大学升常用的office办公软件可以给予强大的动力!

既然我们提到在性能方面它可以媲美游戏本,那就证明它的运行流畅度方面优于一般的轻薄笔记本。采用3.9GHz动态加速频率,它可以对我们正在运行的后台软件进行一个大体的数据计算,从而确定动态加速的频率,使得即使电脑同时运行多个软件也依旧可以畅通无阻。四核心八线程的经典搭配,不算出众但是应付一般的剪辑完全够用。

当然了游戏本必备的独立显卡华硕也是必不可少的。相对于游戏本的8G独显和16G独显,它采用的是2GB独显,虽然存储容量方面不是非常的惊艳,但却也是足够我们的游戏体验,支持Optimus技术,可以同时坚固电池的持久续航和性能优化!

搭载到512G的固态硬盘,读写速度和文件的缓存速度相对于以往的九代处理器都有了成倍的速度升级。当然了如果真的有专业方面要求的话,我们还可以在内部安装一个机械硬盘以应对自己的需要。

除了硬件最让我们关注的当然就是它的屏幕表现力啦!15.6英寸的大小虽然背起来可能不太方便,但是它的优点就在于屏幕足够大,还有四窄边框的加持就可以使得屏幕视野更加的开阔。1920*1080的分辨率+DC混合调光模式,整体的感觉就非常的高端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