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场价2100元搭载骁龙630的红色版华硕ZenFone 5Q面世!

2024-01-10 阅读474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5月16日消息】据有关媒体报道称,前不久的几日前华硕官方宣称其在台湾地区对红色版ZenFone 5Q进行了一个正式推出仪式。

据悉广大客户都十分期待的这款红色版ZenFone 5Q外观方面十分的吸引人,华硕官方称红色版本ZenFone 5Q采用全面屏设计,打算使用6.0英寸2160×1080 IPS的较大屏幕。

在其细节方面据悉其背部使用的是玻璃材质,拥有前后双向摄像头。其配备的指纹识别在整个屏幕居中的位置呈现纵向的排布布局,至于机身的三围尺寸则据爆料为160.52×76.06×7.75mm,而其重量达168.3g。  

在机身配置方面华硕红色版ZenFone 5Q搭载的是骁龙630处理器,据说这颗芯片是基于14nm LPP工艺制程从而进行打造的,采用的架构参数为Cortex A53、同时拥有八核心设计。

这款新机型的CPU拥有2.2GHz的主频频率,而其GPU型号则为Adreno 508,其内部配备了4GB内存+64GB存储,拥有3300mAh的电池容量,其也是可以支持NFC功能的。

而比较关键的有关拍照方面,华硕ZenFone 5Q前置的是2000万(索尼IMX376)+800万像素副摄像头,拥有F/2.0的主摄像头光圈,其等效焦距为23.4mm,后置双摄像头像素达到1600万+800万而其光圈为F/2.2,等效焦距为25.8mm。据悉拥有这样配置的红色版ZenFone 5Q支持4K视频拍摄。

而最后有关于价格和发售时间,据悉华硕ZenFone 5Q红色版售价9990新台币(约合人民币2100元),已经于5月11日正式进行上市发售。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