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FL8000UN笔记本,高端且性能极佳。

2024-04-07 阅读748 评论0 喜欢0

【旗龙网:2018年2月11日消息】华硕FL8000UN是一款“传统笔记本”,但相对于灵耀U5100等超轻薄笔记本而言,FL8000UN的便携性也只是稍微差了一些而已。

这款笔记本产品的重量只有1.95kg,这样的重量对于一款15.6英寸笔记本而言已经属于较为轻盈的存在了。而FL8000UN无法被归类到超薄本领域的原因是因为它的机身厚度为23mm(没能低于20mm),而且也没能采用超窄边框的设计。

作为一款定位主流的笔记本而言,华硕FL8000UN的整体构造没有采用金属材质,但是为了提升卖相,华硕FL8000UN的采用了高光泽同心圆纹理,另外掌托也融入了两种风格的修饰:上半部分为发散式的圆点,下半部分为拉丝金属纹路。

而且这款笔记本产品同时还提供了冰柱金、星辰灰、胭脂红、珍珠白四种颜色版本可选,符合更多用户的要求。

同心圆纹理的顶盖和拉丝纹理的掌托极具质感,键盘上方正中印有 SonicMaster美声大师技术的Logo,而FL8000UN的扬声器单元则隐藏在机身底壳前端的倾斜面上。华硕FL8000UN键盘键帽的间距很足,键程够大,并且敲击手感很舒服,而电源键则被集成在数字小键盘的右上角。

华硕FL8000UN的接口较为丰富,它的机身左侧依次提供了电源孔、RJ45、VGA、HDMI、USB Type-C和2个USB3.0接口。

华硕FL8000UN的机身右侧预留了笔记本锁孔、光驱扩展位、1个USB2.0、音频接口和SD卡读卡器。

华硕FL8000UN采用了15.6英寸雾面屏设计,不存在屏幕反光问题,分辨率为标准的1920×1080像素,垂直可视角度一般,毕竟不是IPS材质。

这款产品搭载了英特尔八代酷睿i7-8550U,采用四核八线程架构和默认主频为1.8GHz,并且最高睿频加速频率可达4.0GHz。这颗处理器集成最新的UHD620核芯显卡,能够完全满足体验4K、VR、360°全景视频的实时处理需求。

华硕FL8000UN还配备了GeForce MX150,而且和上代940MX移动显卡相比,MX150最大的特色就是改用了Pascal架构的GP108,更重要的是凭借最新16nm制程工艺可以实现更好的能耗比。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