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官宣新款灵耀 X 双屏 Pro 笔记本,老款降至 6999 元

2024-04-10 阅读2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2 年 7 月 10 根据华硕据华硕官方消息,灵耀 X 双屏 Pro 2022 将于 7 月 11 日晚 8 点击预售,价格尚未公布。现在,华硕为老款灵耀 X 双屏推出降价促销活动,售价如下:

  • i5-1155G7   16GB   512GB:6999 元

  • i7-1195G7   16GB   512GB:7999 元

▲ 老款灵耀 X 双屏

IT去年知道,去年 2 月,华硕正式发布了灵耀 X 双屏笔记本,11 代酷睿 i5 核显版首发 7999 元,i7 版首发 8999 元。目前的促销价格非常便宜 1000 元。

今年 5 月份,华硕全球发布了新款 Zenbook Pro 14 Duo OLED 双屏(灵耀 X 双屏 Pro)笔记本,首发 14.5 英寸 2.8K 120Hz OLED 屏,搭载了 12 代酷睿 H 也可以选择系列处理器 RTX 3050 Ti 独显。从配置的角度来看,预计新款将会精彩 X 双屏 Pro 价格会比老款高很多。从配置的角度来看,预计新款将会精彩 X 双屏 Pro 价格会比老款高很多。从配置的角度来看,预计新款将会精彩 X 双屏 Pro 价格会比老款高很多。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