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分享|游戏党忠爱的机械键盘分享

2024-04-19 阅读42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4月21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实话,现在热爱电竞的朋友越来越多了,小熊家里的哥哥弟弟平时在家都是在自己的房间打游戏,男孩子嘛,钱没挣多少,游戏设备倒是一套一套的往家里搬,不过话说回来,像我们这个年纪的男孩子,真要找出一个不爱玩游戏的,真的很难。

不过小熊个人认为,只要不上瘾,适当的在娱乐时间玩玩游戏,也能让我们更加的愉悦身心,所以小熊今天给大家分享的就是一些适合游戏党喜欢的机械键盘,一起来看看吧!

【雷蛇BlackWidow X幻彩版】

雷蛇家的这款键盘,小熊个人认为设计的是相当的酷炫的一款产品了,尤其是它的灯光效果,真的做的相当的不错,用户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调整,这样就能拥有一个十分有个性的专属光效了。

因为是机械键盘,所以这款雷蛇BlackWidow X幻彩版还能够支持游戏模式10键无冲,用户可以自行定义来设置各类游戏的按键,这样也是大大的方便了用户的生活,不过相对于学生党来说,这款雷蛇BlackWidow X幻彩版的价格稍稍偏高。

【罗技G610】

罗技在电竞行业算是一个老品牌了,像现在很多职业战队所使用的设备都是罗技家的,今天小熊给大家推荐的这款罗技G610就是采用的映泰Cherry MX青轴,其声音是非常的清脆爽快,节奏感也是特别强,所以很适合在玩游戏的时候使用。

除此之外,罗技G610还有防指纹的哑光面纹理以及持久耐用的编织线的设计,这样一来也就是保证了用户的操作手感,还有专属的媒体控制键,可以调节音量的大小,重要的是,这款产品相对来说,价位也是比较适中的。

【雷柏V500L】

雷柏V500L算是小熊今天给大家推荐的三款键盘当中最便宜的一款了,所以家境一般的学生党在选择的时候可以考虑一下这款产品,雷柏V500L虽然便宜,但是质量还是相当不错的,也算是机械键盘当中的战斗机了,该有的功能可是一样不少。

雷柏V500L的按键寿命有6000多万次,其机身是采用的硬质类的磨砂外壳,内部加置加固了钢板,所以整个键盘的坚固性做的也是相当不错的。

今天小熊要给大家推荐的三款键盘就是以上了,如果你也对电竞感兴趣,装备一定是要购入的,那么在这里,小熊就祝大家每次游戏都能大获全胜,永远保持一个好心情!!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