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优发布达尔优UFO飞碟无线鼠标 玩转黑科技

2024-04-14 阅读46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5月13日】近日,中国外设品牌达尔优发布UFO飞碟无线鼠标,官方零售价99元。

达尔优无线化设计已经逐步渗透到游戏键鼠、运动音乐耳机以及办公键鼠领域上。其中,无线办公鼠标,这款刚发布的 UFO飞碟设计最为出彩。外观别具一格之余,居然还为其加入了一项“黑科技”——旋转切换微动。无需借助任何工具,即可在传统微动与静音微动之间转换,非常方便。如此一来,一款鼠标即可满足两种科技操作手感,夜深人静或非独立办公区域,显然与静音微动更为般配。而当无需考虑到噪音影响,则切换至点击确认感更强的传统微动,相比单一微动办公鼠标,使用更灵活。

达尔优UFO 飞碟无线鼠标小巧便携设计,机身尺寸约109mmx56mmx33mm,扁平造型、圆滑线条,利于收纳便携,可以轻易塞进文件袋、电脑包。追求颜值表现,其上盖使用了 铝合金材质打造,并且加以阳极氧化,同时表面喷砂处理,整体质感表现可以说是相当出众,跟MAC 笔记本电脑颇为般配。

此外,达尔优UFO飞碟无线鼠标同时支持2.4G和蓝牙4.0两种无线连接模式,可实现两个设备快速切换。

独特的外观设计和阳极氧化金属上盖组合,颜值、质感出众。当然,这是以牺牲手感体验为代价,上手需要时间磨合适应。而小巧、扁平机身,也就对便携需求相对友好。另外,采用2.4G和蓝牙双模无线方案,有不错兼容性,前者稳定性更是高于蓝牙无线,相对只有蓝牙模式同类产品,占有一定优势。同时,它还具备可换微动特性,能在传统微动与静音微动之间迅速切换,凭这抢眼的卖点,结合其价格,鲜有对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