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优牧马人鼠标 国产创新新传奇

2024-01-05 阅读63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2日】达尔优牧马人这个牌子的鼠标早些年叱咤各大网吧,这些年被国外鼠标侵占市场也毫不落败,去年出的牧马人EM915五代KBS游戏鼠标RGB版本就很不错。牧马人的鼠标讲究耐用性,可以用好久,价格也比较便宜,可以说是性价比比较高的鼠标。

牧马人鼠标的包装一改前面的纯黑色简约风格,走上了绚丽多彩的炫酷风格,包装除了黑色的基调外,红白色为次要,搭配起来还是比较新潮的。打开之后鼠标不会像外包装那样绚丽的颜色,整体鼠标都是磨砂黑。当然也有包装上那个五光色的,是和它一个版本的,小编主要喜欢纯黑的,就介绍纯黑的。鼠标表面有类肤质的触感,这种材质不会让鼠标留下指纹,也不会留下汗液和油光。黑色最好的地方就是不像白色的鼠标容易看出脏东西,看起来干干净净,清清爽爽。

这次鼠标的创新是由一体式按键的款式改成分体式独立按键,是为了更好的配合KBS衡力按键的黑科技。KBS按键衡力系统是达尔优独特研发的,能够使鼠标更加准确和快速的出发微动,通过下方的多个弹簧装置实现无死角操作,这样可以带来更完美的使用体验。

鼠标前端的标志性开口收短了,还有下面的凹陷处理,可以缓解长时间使用鼠标的疲劳。侧面有凸起的防滑纹理,抓起鼠标的时候更加稳定,避免意外掉落事件损坏鼠标。鼠标周围有白色的透明灯带,带有RGB灯光效果,可以打开五光十色的灯光,很是炫酷。

至于各种各样的参数小编也无法一一去研究,看起来还是很不错的一款鼠标,性能方面吃鸡肯定没有问题。小编觉得还不错,可以考虑一下。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