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优EM925火影版 动漫热血归来

2024-01-17 阅读44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8日】很多科技产品的商家都会和动漫商家联名出品,特别是经典动漫,商家希望通过情怀打动消费者,通过动漫的知名度让产品更加畅销。比如火影忍者,曾经的热血动漫,多少人怀念啊,很多产品以以此出了不少产品。叶紫小编今天推荐这款达尔优EM925游戏鼠标,一款火影版的游戏鼠标。

一般说起火影忍者多数人只记得鸣人,只有真爱粉才能知道每一个鲜明的人物。爱我罗是火影忍者中的忍者,标志形象是背上的大葫芦和额头上刻的“爱”字。达尔优的这个游戏鼠标便是以这个标志人物为主要外观形象的。整部火影中占据重要位置的爱我罗将在鼠标中发散魅力了,快来围观吧。

鼠标整个表面没有任何修饰,一个大大的繁体字“爱”占据鼠标的尾部,我爱罗的形象被印在整个表层,虽然是印花,但是没有丝毫瑕疵,人物细节饱满,色彩鲜明,喷漆牢固。具有细腻的磨砂质感,手感很优秀。

这款游戏鼠标不仅具有爱我罗的优秀的外观,更加有内在的强悍实力。专属的达尔优定制引擎让这款鼠标有更强的控制力,还有自由的七档切换,可以得到适合自己的数值。

鼠标周围的弧线有极好的金属感,在塑料外壳一下一眼可见,经过电镀处理之后具有很好的反光性,还有达尔优家标志的多彩灯光模式,即使外壳没有多少灯光,凭借一圈炫酷的灯光还是很耀眼的。大小符合正常人手的大小,两个侧键也刚刚好,触感灵敏,点击迅速。

鼠标两侧采用注塑软胶,加强摩擦力,手上有汗也可以稳稳的贴合。无需进入驱动就可以随时开启和关闭灯光,底部的灯光开关键可以一键搞定灯光问题。底部还有复位键,如果遇到麻烦,可以直接按复位键恢复出厂设置。鼠标线采用的是尼龙,防拽防咬,USB接口处还做了镀金涂层处理,传输更稳定,防腐效果很好。

不过灯光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真的不要急着关闭。你可以在一个没有人的夜晚悄悄打开它,不同色彩转换的爱我罗图案真的让人心动啊。滚轮和按键也是透明的,亮起灯光之后,更加有美感。

这款游戏鼠标不仅仅能够引起火影迷的情怀,而且也能够得到游戏的极致体验。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