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尔优EH925降噪版耳机 创新调整设计

2024-02-03 阅读418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3日】对于网络游戏的配置大家还是普遍追求的,比如一款可以听声辨位的耳机,通过耳机辨别敌人的位置信息然后伺机而动,吃鸡体验更好,这款暗夜流光系列中的RGB发光耳机,在叶紫小编看来是一款相当优秀的平价耳机。

包装除了炫酷的耳机图样和文字,全部都是纯黑配色。除了耳机整机,还有黑色收纳袋,防灰防尘,易于保存。还有赠送的拔插式降噪麦克风,玩游戏的时候不止要听,还有游戏好友的集体语音,才能有更好的游戏体验。这款麦克风具有降噪功能,能够消除杂音,让自己的声音可以清晰的被传出去,玩游戏的体验效果才能更上一层楼。

整机都是纯黑配色,不仅外表霸气,性能也是如黑马般强大。作为游戏耳机,采用高保真复合膜扬声器,能够清晰的传出电子产品的真实原声,还原声音细节,增加游戏体验。

椭圆形的耳罩外壳设计更加贴近耳朵,增加舒适感。外壳采用类肤质材料,看起来光滑锃亮,摸起来细腻柔滑,手上有汗也不会留下指纹,使用一段时间后也还是很干净。框架是铝合金的,带起来很轻,调整到自己比较舒服的角度戴上,耳朵将会得到极致享受。

头梁的海绵带有很好弹性,可以减少头梁的压力。上面印有达尔优的品牌logo,看起来增添一点外表美。耳罩里面的海绵是蛋白海绵,戴上舒适感极佳。耳罩的表皮是一种人工制造的特殊皮质,不会摩擦耳朵。材料比较好,所以可以带来极佳的物理隔音效果。但是过于厚重,夏天佩戴会有闷热,这一点无法避免。

控制器可以调节四个模式。音乐模式自动调节音频,可以享受极致的音乐美感;游戏模式提高低频,让脚步声更明显,适合吃鸡的选手;语音模式的优势是可以过滤掉杂音,使人的语音更加清晰明亮;还有影视模式,囊括所有优点,看剧深入其中。

耳机的耳罩还有发光圈,可以在控制器的LED按键上调光,一个耳机也可以和鼠标键盘一样产生炫酷的效果。达尔优牧马人有鼠标、键盘,可以配套买,使用起来更加顺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