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G N30深度测评:适合那些热爱音乐且刚入门的人群

1 小时前 阅读120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7月13】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耳机界当中的AKG是一个非常专业的耳机制作商,他们家的产品几乎都是市场上非常高端的耳机产品,所以在定价上也一直都不便宜,让很多热爱音乐,想要入手耳机的小伙伴望价而却步。

然而在今年,AKG家有推出一款高性价比也口碑同样非常优秀的耳机产品,这款产品就是AKG N30,自打AKG N30上市以来,就受到了很多音乐发烧友的追捧,在这样一个耳机市场琳琅满目的时代,如果你对耳机没有足够的了解,擅自去选择是非常容易踩坑的,所以这款产品可以说也很适合那些热爱音乐且刚刚入门的小伙伴使用。

其实AKG N30的配件是相当丰富的,其中就包括航空转接头、一对声音滤波器和一个清洁用的刷子,这样的一个配件给用户带来的第一感觉就是这款产品应该是相当高端;在配色上,AKG N30也提供了银色和黑色两种颜色来供用户进行挑选使用,在外观的设计上与之前的产品没有多大的改变,因此在这里小熊也就不做过多的赘述了。

为了让AKG N30能够成为一款机械式耳机,其设计师也是倾注了大浪的心血,AKG N30采用的是可更换的金属滤波器,采用的线材为自带弹性的尼龙材质和TPE皮质,为了能够让用户拥有一个更好的使用体验,AKG N30还是采用的柔韧性非常不错的耳挂的设计,所以无论从哪一个方面来说,AKG N30的设计都是相当完美的。

AKG N30的人声控制上也很不错,在解析上虽然没有达到当前耳机的最高水平,但是在音乐的感受上给用户带来的听觉体验却也是相当震撼的,比方说在高频部分,AKG N30给用户带来的听觉体验也是非常的奔放激昂的。

而在低频部分的表现上,AKG N30的播放就更加丰富啦!在力道的控制上也很不错,节奏也是相当轻快,纵深感也是做得相当不错,其声音解析力也是表现的非常的平均,所以在音质效果表现上大家也完全可以放心啦!

关于AKG N30的相关信息,小熊到这里也已经给大家介绍的差不多了不得不说这款AKG N30在整个AKG的品牌当中都算得上是一款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了,偏向的人群也是非常的大众化,所以如果大家对这款AKG N30感兴趣的话,可以多多的关注了解一下,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