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T 开发商 Lumafield扫描显示,AirPods Pro 2 充电盒的挂绳孔可能还是个天线

2024-04-21 阅读26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 9 月 28 日消息,工业 CT 开发商 Lumafield 今天分享了苹果 AirPods Pro 2 充电盒的 CT 扫描图像,似乎揭示了一些隐藏设计。

虽然内部的基本布局看起来与初代相似,但 Lumafield 发现耳机盒内部连接了新添加的挂绳孔 Lightning 与逻辑板连接的接口,因此,推测挂绳孔部分可能兼容 U1 芯片的天线或其他附加用途

耳机盒侧面有一个新的金属开口,苹果说是用来挂绳的,但似乎还有一个额外的用途:它有一个 4 毫米宽和 18 毫米长的延伸部件连接到 Lightning 界面周围的金属垫,也许是支持改进的Find My跟踪天线。

叶紫网了解到,苹果 U1 芯片支持 Find My,允许用户在 iPhone 或 iCloud.com 上的 Find My 跟踪耳机盒在应用中的位置。耳机盒还有一个新的内置扬声器,可以发出提示来帮助搜索。

苹果 AirPods Pro 2 耳机盒的其他改进包括防水和支持 Apple Watch 磁吸充电器和电池寿命更长。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