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些好用的电脑配件你必须要知道!

2024-04-03 阅读44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3月16日】关注叶紫科技从此生活更加智能,关注阿烟从此生活更加精致。美好的一天从关注我们叶紫科技开始哦。接近一个月被新冠肺炎支配的日子真的是太煎熬了,每天呆在家里就是一次一次无声的叹息,原本没放假前的娱乐计划也都泡了汤,现在我们在家里呢真的是每天都被吃饭和睡觉支配大脑没有什么愉悦身心的活动,阿烟想大家在家里肯定都闷坏了,所以今天的这款推荐呢就显得非常实用,有了它就算在家再呆一个月也能没有丝毫怨言哦,一起来看看吧~

说起比较有名气地电脑配件,相信很多朋友脑子里闪过的第一个牌子就是罗技。罗技可谓是电脑配件的行家了 键盘 耳机 鼠标等等,许多配件都深受国内外消费者的喜爱。那么今天呢阿烟想重点向大家推荐几款他们家的鼠标,可以根据自己的实际需求进行选购哦。

那么今天的第一款罗技鼠标呢绝对是鼠标界的颜值担当,布朗熊 丘克 莎莉 可妮兔每一款都直击女生的少女心呀,各位男性朋友如果把它送给女朋友,女朋友一定会非常非常喜欢的哦。平时办公懒懒散散没有动力,每天的办公生活枯燥乏味 那么这样一款萌萌哒的鼠标陪伴你就能帮助你驱走坏情绪 每天都是活力满满的哦。这款鼠标非常的小巧握在手里没有任何的负担感,反而能很好的贴合我们的手掌弧线。这款鼠标能在十米内自动感应蓝牙连接哦,使用起来一点也不卡顿非常的流畅。

第二款是罗技Pebble无线静音蓝牙鼠标。这款鼠标的颜值同样非常高 不过它走的是极简风格,采用的是纯色的外形设计 使用的颜色都是当下非常火的配色 像是雾霾蓝 松石绿 鹅卵石粉色,颜值方面设计感绝对够用。首先还是要强调一下罗技鼠标的握感真的是极佳,整个线条设计非常的流畅圆润,握在手里很舒适无压力。而且它还支持双重连接,通过蓝牙或者USB接收器可以同时连接两台电脑哦 而且也绝对不会出现系统不兼容的状况哦。它的电量也是足够持久,大约能够使用18个月 不用担心它会在短时间内出现电量不足的情况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