鹅卵石的手感,这款罗技无线鼠标我爱了!

2024-03-01 阅读7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5日】鼠标绝对是我们“笔电”一族必备的物件了,也是我们提升办公效率的得力好帮手喔,一款好的鼠标绝对会给你带来不一样的输入体验,而这几年无线鼠标的热度也一度超过了原先的有线鼠标。

今天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带来的这款鼠标可是来自著名的品牌——罗技,而且这款鼠标的手感,持握起来就像在鹅卵石的表面摩擦,大家是不是也想了解一下这款鼠标呢?那快来康康吧!

这款罗技无线鼠标的设计灵感来源于鹅卵石温润的触感和造型,因而呈现给消费者的也是纤薄轻巧又贴心的舒适手感喔,连移动电脑界面上的光标都开始成为一种极佳的享受了。

而且这款罗技无线式鹅卵石鼠标的线条流畅,再配合上米白色、玫瑰粉和石墨灰三种主流配色,百搭的同时又不失去个性的表达,使其自身的颜值也唰唰地往上涨,非常的精致轻巧,特别能俘获女孩子们的心喔~

鼠标在使用时最让人厌烦的无非就是发出声音,某种意义上对于别人也是一种“噪音”,自己使用起来也不容易专注,而这款罗技无线式鹅卵石鼠标是支持静音工作的,以一种安静的方式诠释出小小身体里暗藏的能量。

这款罗技无线式鹅卵石鼠标是支持两种无线连接方式的,既可以像市面上主流的鼠标那样,可以通过接收器连接到电脑,也可以通过蓝牙连接的方式喔,这样的话,一款罗技无线式鹅卵石鼠标是可以轻松连接两台电脑的了。

无线鼠标还要一个使用的注意点在于,它需要间歇性地充电,这个时候就要考验鼠标的续航时间了,而这款罗技无线式鹅卵石鼠标在电量满格的情况下可以待机长达18个月喔,不用三天两头地充电是不是非常的给力呢?

这款罗技无线式鹅卵石鼠标的适用场景也是非常多的,适用于很多的物体表面,不断优化用户的使用体验就很奶思!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