罗技翻页笔:随心切换PPT

2024-03-18 阅读1190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28日】对于办公人士来说开会是一件很日常的事情,那么开会除了讨论还有PPT汇报PPT的讲解中自然少不了一个好用的翻页笔,这样就不用时不时返回电脑处点击下一页PPT了。当然啦对于老师来说也是同样适用的现在翻页笔很常见了。今天叶紫科技小编要介绍的就是罗技翻页笔。

罗技翻页笔的功能之一就是在屏幕中突出显示你觉得重要的区域,这主要是通过无按键进行设置后适用的使用了指针系统来以细节突出焦点。

翻页笔还可以光标控制使用屏幕光标来播放和暂停视频还有打开链接等等并且不需要中断演示,更不需要回到电脑出进行操作非常的省时省力哦。

因为翻页笔足够的小所以控制面板上的按钮也要最大化的利用,所以如果长按“下一页”就会进行音量控制,它还有时间管理功能:从开始到幻灯片结束你可以在应用中设置时间的节点并在通过在手中接受振动提醒来调整个人的演说。

这个翻页笔可以通过UCB接收器在各种版本的电脑上使用当然也可以使用蓝牙连接哦。充电能力也是强大的充电一分钟够用3小时呢满格的话会有指示灯闪烁的。

翻页笔还支持长距离工作哦你可以在演讲中自由移动不受拘束最长可达30米。

同时呢小编注意到那就是呢:最近陆续开工了大家注意多多锻炼身体哦提高免疫力,今天叶紫科技小编暂且就先说道这儿我们下一期再见啦拜拜~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