盘点五款颜值超高的蓝牙键盘,仙女们给我冲!

2024-04-19 阅读953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12月10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年代,我们除了要把自己收拾打扮的很好看之外,还要把我们身边的的每一件智能产品或者非智能产品收拾的很干净,在这样的时代潮流下,很多厂商在设计的时候也会尽可能的将产品的外观设计的更加好看。

键盘作为我们生活当中最常用的输入设备,颜值当然是不能低的哦~今天小熊就给大家盘点五款颜值超高的蓝牙键盘哦,感兴趣的仙女们可以冲啦!

【洛斐圆点机械键盘】

洛斐圆点机械键盘的颜值一直都是在键盘当中算得上是很高的,而且它的使用感受也是非常棒的,这款键盘采用的是非常文艺的复古造型,总而言之,算得上是一款很新潮的键盘了。

【罗技蓝牙键盘】

罗技家的键盘设计的是比较中规中矩的,但是这款键盘非常的小巧,所以很方便用户携带;像这样比较简约设计的键盘就非常适合商务党使用,而且有时候外出出差什么的,放进自己的公文包也不占地方,所以很多商务党们都会选择这款键盘。

【巴洛克天使复古机械键盘】

这款键盘有一个很大的优点就是它有八种灯光特效,而且这款键盘在插上USB之后就会自动亮起来,它的按键波散开亮、渐变滚动、呼吸时亮起,总之就是非常炫酷的啦~而且小熊身边就有小伙伴就在使用这款笔记本的哦!

【bow航世蓝牙键盘】

bow航世蓝牙键盘是一款可以折叠的蓝牙键盘哦~这样一来就会变得更加非常便于携带啦!而且这款蓝牙键盘的待机时间非常长哦~总而言之,这款蓝牙键盘也是一款很受商务人士欢迎的产品,因为使用起来确实方便,还能够大大的提升商务党们的工作效率啦!

【雷神蒸汽朋克机械键盘】

雷神蒸汽朋克机械键盘不是我吹,是真的牛,是真的精致!这款机械键盘采用的是细致的钢琴烤漆的工艺,其艺术的沉淀让这款键盘变得更加的精美;而且这款机械键盘还是采用的镜面金属渡边的设计,怎么说呢,看到这款键盘就像是看到了维多利亚时代蒸汽朋克的优雅与浪漫了。

今天小熊给大家介绍了五款很有个性的蓝牙键盘,有时候工作的让自己的心烦了,或许可以换一个环境,说不定这样一来自己的心情也会变好呢!祝大家生活愉快哦~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