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什么神仙配色?iQOO羽光白新配色,我爱了!!

2022-05-03 阅读475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7月5日】vivo的iQOO手机发布上市到今天已经有一段时间了,叶紫科技小编小木有的朋友也是在今年的清明节假期前后入手的,而这款手机在发售的销量方面也着实不错,而随着它面市发售有一段时间后,想要让它的发售量再上一个太台阶,就必须寻求到一些新的“购买” 刺激点啦!

所以这款iQOO手机新增了一款新配色,和之前叶紫小编小木有给大家介绍的vivo z5X的仲夏新配色非常的有竞争力,就看这两款手机的新配色“一较高下”啦,那么我们今天就重点看看这款iQOO手机的“羽光白”配色吧!

这个羽光白新配色采用白色的主基调,在此基础上采用渐变色的处理方式,这样一来机身背部的白色就显得非常“灵动”了,另外其镀膜工艺的加持让整部手机在不同的光线环境下拥有更加出色的视觉效果,可以说羽光白的新配色让整部手机能够迅速抓住小姐姐的心喔!

iQOO羽光白新机除了在颜值方面又加了好几分,另外在软件和硬件等配置方面也做了深层次的优化,所以拥有这款新机的用户将享受到更加出色的新机体验了,骁龙855处理器的搭载让它继续保持着作为“旗舰机”的高傲,如果作为一位热衷手机游戏的用户而言,用这款手机去hold住市面上主流的游戏完全没得问题辽。

而且这款手机的散热系统得到了进一步的改进,超级液冷散热系统让这款手机进行长时间的多软件同时在线,手机也不会变的特别像个“烫手的山芋”,这样一来长时间的游戏也能轻轻松松搞定了!

整部手机最值得吹爆的大概就是它的游戏体验了叭,整个游戏行进过程中不会出现任何的卡顿,这样的游戏表现在安卓机中绝对可以称得上数一数二了呢,而且用户在玩游戏时收获的代入感也很强,这样一来用户的沉浸式体验让他们愈发的酣畅淋漓!

 

不得不说这个新配色是真的很吸睛啊,女孩子拿在手里那可以说是相当的具有女神儿气质啦,这个夏天快为自己安排上新配色吧!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