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消息:骁龙865处理器内部型号已经出炉。

2024-03-08 阅读232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19年6月25日】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说到今年最火的安卓处理器是什么?当属是骁龙855旗舰处理器,在今年自打小米公司拿到骁龙855的旗舰处理器之后,紧接着的就是有很多的公司都在使用骁龙855处理器,可见这款处理器是多么的受欢迎。

就目前而言,小熊已知的正在使用这款处理器的手机品牌厂商有小米、IQOO、联想、OPPO等等,最近的科技界对骁龙855处理器的谈论度还是非常的高的,但是此时此刻又得到一个劲爆消息,那就是高通的下一代旗舰处理器骁龙865的内部型号已经出炉,看来高通骁龙这次是要独占处理器鳌头啊!

根据内部消息,目前已经出炉的这款骁龙865的内部型号为SM8250,并且这款处理器已经确认搭载了LPDDR5内存,IQOO的产品经理也表示,骁龙865的推出代表着处理器界即将迎来一场新的热抢高潮,还暗示了下代的iQOO将会延续首批量产发售骁龙865。

因为骁龙855的首发是由小米抢夺,那么iQOO这次又是否能顺利抢夺骁龙865的抢夺先机呢?这是一个令人匪夷所思的问题,但是目前我们也得到了一些消息,据说最近的这段时间vivo的这家子品牌iQOO一直都是在和小米9互相对标的状态,但是两家的胜率更加偏向于iQOO,毕竟单从销量来看,iQOO就领先了小米9不少。

如果下一代的iQOO产品确实是搭载这款骁龙865处理器的话,那么相信这款手机的性价比也会提升不少,而这款手机作为一款顶级的旗舰机,据说还会有UFS3.0,这是一个非常令人期待的消息。

一般来说,我们普通用户在选购手机的过程当中,更加看重的无非是外观、硬件处理器以及拍照性能这些方面,但是今天小熊想给大家说一下手机中央处理器这个名词,这个中央处理器又被称为是手机的CPU,它是手机中非常重要的元件,能够生产这个元件的公司并不是很多,比如高通、三星、华为、联发科等等,这些都可以称得上的全球范围内手机芯片行业为数不多的巨头了。

而骁龙865的面世很有可能集成5G基带,这样一来就有可能成为5G时代最强的芯片了,毕竟如今市面上大部分安卓手机的处理器标配都是高通骁龙,所以这真的是非常值得令人期待的,尽管现在的骁龙855已经足够强悍,但我们仍然期待更加强悍的骁龙865。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