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 Find X2 Pro 超感官旗舰 搭载120Hz 多焦段影像系统

2024-03-01 阅读594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5月11日】Find X2 Pro配备了120Hz的超感屏,搭配骁龙865平台,能带来非常流畅的视觉体验。120Hz屏幕会比普通屏幕更加耗电,OPPO除了通过软件优化、配备4260mAh大电池来保证更长的续航,还配备了65W超级闪充,能够进一步降低用户的续航焦虑,给你流畅又省心的体验。

Find X2 Pro配备了一块6.78英寸的曲面AMOLED屏幕,这块屏幕支持3168*1440分辨率、240Hz触控采样率、100%覆盖P3广色域、10亿色显示,能带来出色的显示效果,在此基础上,Find X2 Pro的屏幕还支持120Hz屏幕刷新率,日常使用视觉效果流畅。

Find X2 Pro还针对视频观看进行了优化,搭载O1超感画质引擎,能实现视频插帧(Motion Clear)功能,可以把30帧以下的视频提升到60帧或者120帧,用户在观看普通视频也能获得更好的流畅度,提升视频观看体验,这项技术目前已经适配腾讯视频、腾讯体育、爱奇艺、优酷等APP,对于喜欢追剧的朋友来说非常友好。

续航方面,经过4小时续航测试后,手机最终的电量剩余为65%。包括游戏、视频、导航、待机各一小时,整体续航表现相对来说是很不错的。

Find X2 Pro配备了65W超级闪充,根据测试结果,10分钟即可充到37%的电量,达到100%的电量只需39分钟。超快的充电速度能有效降低用户的续航焦虑,并且把碎片化时间充电变得更具意义,空闲时间充电几分钟就能支撑较长时间的使用。

超快的充电速度让日常使用更加放心,不用时刻担心是否没电,是不是忘记充电等,只需充电十几分钟就有足够的安全感。Find X2 Pro不仅能带来非常流畅的日常使用体验,4260mAh大电池、65W超级闪充的加持也让其变得更加省心。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