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 855版本手机:高性价比首选机型,快看过来!

2024-02-19 阅读717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2月12日】去年双十一的时候,叶紫小编小木有的朋友入手了一部vivo手机,再加上自己剁手实在是停不下来,过了好久吃土的日子,由此叶紫小编小木有还清晰地记得他入手的那部手机——vivo iQOO Neo 855手机。

其实这部手机的销量一直不错,也广受消费者的选购,尤其是拿这部手机来打游戏简直不要太爽鸭,下面就来和叶紫小编小木有一起具体了解下这款iQOO Neo 855手机吧!

首先这款手机强调的是什么?从它的名称就可以看出来了喔,这款iQOO Neo 855手机最硬核的地方就在于它搭载的处理器喔,高通骁龙855处理器在当时发售的时候绝对算的上高端处理器了,现在目前手机可以搭载到的最高处理器也就是高通骁龙855 Plus处理器了呢,更何况这款手机还拥有闪存UFS3.0的加持真的是“快”到爆炸!

高性能的手机自然可以去做更高端的事情,同时散热性能也要持续跟的上才行了,而这款iQOO Neo 855版本手机依旧延续了之前的系列手机的超级液冷散热系统,强大的散热功能使得这款手机在打游戏打的久时也不会出现烫手的情况,绝对是打游戏的一把好手!!!

iQOO Neo 855版本手机的续航表现也相当不错,不仅配备了一块电池容量为4500mAh的大电池,而且还拥有vivo品牌研发的 FlashCharge2.0闪充技术,充电功率可以达到33W还是相当给力的啦!

iQOO Neo 855版本手机在拍照方面也是不含糊滴,它采用后置三摄的设计方案,分别是双核1200万像素的主摄IMX363、800万像素的120°超广角镜头和景深摄像头。这样的拍照实力绝对是可以满足用户平日的拍照需求滴!

iQOO Neo 855版本手机的整体表现可以说是很“亮眼”的啦,这款iQOO Neo 855版本手机的性能确实要比同价位的手机还要出色的多,不知道大家对于这款高性价比的手机的看法是怎样的呢??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相关标签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