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QOO Neo3使用评测:最年轻旗舰

2024-03-25 阅读571 评论0 喜欢0

叶紫网2020年06月15】独乐乐不如众乐乐,点击上方头像并添加关注,与叶紫科技小熊一起探索科技的奥秘。

之前小熊有给大家安利OPPO家的一款手机,vivo家的产品就留到这篇文章当中来进行测评吧!毕竟小熊可是一个雨露均沾的人,我们今天安利的这款产品是iQOO Neo3,这款产品就是Vivo旗下的一个子品牌,并且是最年轻的旗舰品牌啦!

我们不得不说这几年科技发展的速度真的是非常的快,如果说2018年是直播元年,2019年是5G元年,那么2020年就应该是各大手机品牌厂商热衷于研究的一年,在今年发布的大多数手机当中,很大一部分手机都是以5G为自己的收腰目标,包括我们今天给大家介绍的这款iQOO Neo3,不过因为这个品牌非常的年轻,所以iQOO Neo3在价格上也是占尽了优势,如果屏幕前的你,对这款手机感兴趣的话,就跟着小熊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我们先从屏幕上来了解一下这款手机,iQOO Neo3的正面是搭载的一块6.57英寸的LED的极点全面屏,其屏占比更是高达90.4%,所以给用户带来的视觉体验感其实还是非常不错的啦!当然除此之外,iQOO Neo3还接入了LTM的阳光屏机身,并且支持DCI P3色域、HDR 10显示标准,这样一来也是为用户提供了更加优质的一个动态画面的表现了。

关于iQOO Neo3的硬件配置,相信大家也是非常的关心,这款产品搭载的是骁龙865处理器,这个硬件配置其实相对于这个品牌的以往产品来说是有着很大的进步的,而且还搭载了超快闪存芯片,所以用户如果使用这款产品来进行打游戏的话,游戏体验也会是非常好的,这也是一大卖点之一。

再就是iQOO Neo3的拍照性能,这款手机在拍照上是采用的后置三摄的组合,分别是4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800万像素超广角镜头,200万像素微距镜头,这样的相机配置其实是一个中等的水平,但是也是绝对可以满足我们普通人的日常拍照的需求的。

最后就是给大家介绍一下iQOO Neo3的续航能力,iQOO Neo3的电池是一块4500毫安的大电池,还搭载了44W的超级闪充的技术,根据我们的实时评测,得出结论,半个小时可以充70%的电量,所以还是非常给力的啦!

所以关于iQOO Neo3的相关信息的介绍,小熊想说的也已经给大家分享完了,如果大家还有对这款手机有什么不了解的地方,都可以来私信小熊,小熊将会在第一时间为大家分享,祝大家生活愉快。

不只是科技数码,还有一些有趣的生活分享给大家

  • 文章

    0

  • 浏览

    0

  • 获赞

    0

赞一个、收藏了!

分享给朋友看看这篇文章

热门推荐